长河落日

叶秘书又说我坏话


作者:莫心伤


文案:

说总裁坏话后,我成了总裁夫人:)


叶秋桐是一家大型公司的总裁秘书,


他天天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抱怨上司,


有一天,在餐厅里,他对男朋友说

“我们总裁最难伺候了,我怀疑他有病。”


路过的总裁从后面敲他的后脑勺:

“我没病。还有,叶秘书,你被开除了。”


后来叶秋桐没被开除,却和男朋友分手了。


他和总裁一起出差,途中遇到了前男友和小三,


小三抱住前男友的胳臂,泪眼汪汪地对他说:

“我们是真爱!”


叶秋桐想了想,一把抱住身边总裁的胳臂,大声说:

“我们也是真爱!”


总裁:“???”


再后来,总裁当了叶秋桐的假恋人、假未婚夫,


直到他们要结婚了,


前男友跑到叶秋桐面前说:我知道你们是假的。


总裁秀出结婚证:早说了我们是真爱。


内容标签: 都市情缘 欢喜冤家 恋爱合约 甜文

评论(1)

热度(8)